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发现现在好多的羡情粉,还到处说羡情才是官配,蓝忘机是插足者。对此,我只想说:请去看看《魔道祖师》温情戏份比小苹果还少,早在金鳞台挫骨扬灰了,忘羡才是原作者墨香铜臭认证的官方cp!温情本人,是一位医术高明,矜傲的人还请孟女士放过她!她是这个世界最好的医生是这个世界最好的姐姐,可她不是万人迷不是玛丽苏!当我求求你了放过她吧!她真的不容易呀!为什么她已经挫骨扬灰了还要被你如此糟蹋!!!还有那些说秀秀是编剧的人,敢问《魔道祖师》是秀秀的亲儿子她会把自己儿子推下深渊!她会拆自己笔下的cp!!!!!!!!这根本不可能!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的的心血,虽说《魔道祖师》我是后面更完才追的我不知道更新情况,可她的《天官赐福》我是从第一章开始追的,秀秀每次都忙到半夜才更文的我们不都是看在眼里的吗!有几次还更着更着睡着的情况。莫非一位作者的心血就是这样被你们糟蹋的,能不能不要披着魔道祖师的外皮溜书粉了好吗?敢不敢给我们一个确信让我们知道真实情况,文字游戏什么的我真的玩腻了,是的,我真的已经心寒了,我只觉得脸痛,只觉得以前疯狂安利cql的自己非常愚蠢无可救药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