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当秀家cp到了未来并见到自己的孩子(8)

●严重ooc警告!
●人物秀秀的
●主cp冰秋,忘羡,花怜。副cp漠尚,曦澄,薛晓,追凌,风情,双玄
●假如他们都有个孩子,私设多
●雷者误入
●副cp可能会很少出来,等他们出来后我会打对应的tag
●渣文笔,非常渣QAQ

花玲是最后一个到家的。
刚收到老爹通灵,叫他们仨回上天京过中秋。于是花玲拐了个弯买了些东西准备中秋节回去孝敬下爹父。
等她大包小包回到别墅时,震惊了!险些一句wc脱口而出。
真特么是要干嘛嘞!她不就是回来晚了一些吗?这厨房经历了啥!
花玲立在门口石化。
余下三个小辈呆愣在沙发上,听见东西落地的声音齐刷刷扭过头。
“三妹,下辈子咱们还做好兄妹QAQ”
“若有人侥幸活下去记得和我男票说我爱他QAQ”
“你们……这都咋啦?”
“生死已定。”
“命不久矣。”
够了!打住!别说了!我知道了!看来今天是我爸下厨了!
花玲转身就跑。
沙发三人一跃而起,箍住花玲。
“别介,要死一起死!”
“你若是跑了我死也不放过你!”
“咱……几百年兄妹情,放我一命……不行吗!”
“不行!!!!!”
恰是此时,谢怜端着一锅散发蜜汁气息的不知名的“食物”笑眯眯近前。
不!你别过来!!!!!
“啊!!我今天有聚餐!”
“我男票刚刚打电话叫我过去,拜拜!!”
……
“呵。”花城幽幽飘过,嗤笑声不大不小正好使四个小辈听清。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QAQ老爹\三伯好可怕

中秋至。
小辈对几位长辈说了相关事宜,欢天喜地出门准备向上天京出发。
一只银蝶匿进花玲的发中。
一到天京,几人马上换回原样,其实和平常样子也没太多不同男的也就头发变长,花玲左眼变成红色罢了。
四小辈同其他小辈一齐对长辈行礼,礼毕便到隔间用餐。
银蝶从发丝中飞出,见长辈还是同过去一般传酒看戏,小辈这边笑的捶桌捂腹。银蝶抖抖薄翼又回到花玲的发中。
小辈席间,一位肖似漠北君的女子起身红着脸愤愤道:“莫笑!”
原来,小辈同样是传酒,不过不是看戏而是看那些小时候的蠢事,可比那些无聊的戏文有趣许多。
又是一场,传到蓝闲手中。蓝闲豪气饮下,打个响指。屏幕中出现画面,人物是魏无羡和小时候的蓝闲。

“父亲,种在土中真的可以长到爹爹那么高吗?”蓝闲黑曜石一般的双眼期待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刨着土回道:“那是自然,你看你思追哥哥,高不高?”
“高!”
“这不就对了嘛!”
魏无羡拍着手非常满意自己的“作品”笑着摸了摸蓝闲露在外面的头:“父亲给你打点水来哈!长得更高,别乱动哦!”
然后……一直没回来……
傍晚时分,蓝景仪和蓝思追提着篮子过来喂兔子,看到埋在土中只留下一颗脑袋的蓝闲一个踉跄险些摔倒。
蓝景仪和蓝思追丢下篮子跑过来挖土解救蓝闲。
“不许动!”蓝闲一声大吼“父亲说这样才能长高的!”
蓝思追:……
似曾相识的话……
蓝闲眨巴眨巴眼又道:“思追哥哥能不能给我浇点水呀,父亲说打水不知道跑哪去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闲你太傻了,你父亲的话都敢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玲拿酒杯的手抖得杯中的酒都撒了一半。洛敛秋夹菜夹了几次都不成功。蓝思追在保持雅正的同时还要帮笑的东倒西歪的金凌揉腹。蓝闲边叫着不要再笑的时候自己边笑,蓝晚直接笑扑倒在地……
最后还是蓝启仁听不下去开门教训,并要蓝氏弟子回去抄雅正集五十遍,笑声才堪堪停止。
待在别墅的魏无羡也笑的肚子疼直叫:“哎呦喂,我家儿子咋能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完,剩下的国庆再说……马上返校了……心塞QAQ
中秋节快乐,以及迟到的师尊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