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七夕礼物

冰秋
七夕前一天,沈清秋闭关了。
没有任何理由的闭关。
沈清秋完全不顾跟在身后嘤嘤嘤的冰妹一步踏进灵犀洞。
夜深人静时,一道黑影闪进清净峰厨房。
沈清秋见四下无人,放心的掏出食谱开始研究。
往常都是洛冰河准备早餐,沈清秋只负责吃,可七夕时沈清秋决定给洛冰河一个惊喜。
然而……
太硬了,失败
太甜了,失败
……
经历过无数失败还差点炸厨房的沈仙师终于完成一盘糕点,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洛冰河推开厨房的门,呆了。整个厨房已经不成样,最主要是站在灶台前差不多成煤炭的沈清秋。沈清秋也呆了,他现在这个样子实在不好见人,本是想梳洗的干干净净再去找洛冰河,没想到晚了。沈清秋只得摇开扇子遮住半张脸。
“七夕礼物。”
“这是给我的?” 洛冰河金豆豆又要泛滥,这是师尊花了一夜做给他的……

忘羡
七夕,魏无羡还不确定送给蓝忘机什么东西 魏无羡把蓝闲埋在土里后拍了拍手继续沉思,突然一拍大腿,将刚刚埋好的蓝闲挖出来送到寒室,让江澄照顾一下。
魏无羡回到静室,把自己包装一番静待蓝忘机回来。
蓝忘机授课回来已经傍晚,一到静室便看到穿着女装的魏无羡一扭一扭尖着嗓子道:“这位公子长得真俊,不知小女子以身相许可好?”
“魏婴,别闹。”
一夜,颠鸾倒凤。

花怜
谢怜为礼物的事发愁,谢绝了鬼市众鬼的乱七八糟东西,感觉头疼,不知道该送什么才好 。世间的奇珍异宝花城根本不当回事,自己手工什么的又不好……
谢怜有一种突如其来的恶心感,他靠在墙角干呕了几下,非常不舒服,也不知道是生了什么病。
谢怜习惯性抹了抹嘴,找师青玄帮忙。
两人蹲在皇城脚,师青玄出主意,谢怜一个一个否认,最后都没了主意。
谢怜不好意思的向师青玄告了别,站起来一阵头晕目眩,骤然昏了过去。
这可吓坏了师青玄,手忙脚乱通知了花城,没一会,花城风风火火抱着谢怜回鬼市。
谢怜睁开眼,看到熟悉的装饰,是极乐坊。花城正靠在床边,估计守了很久。谢怜有些歉意。
“哥哥,醒了。”
花城挥手,一位侍女端着瓷碗进来。
“哥哥有孕为何不告诉三郎,哥哥可是吓坏三郎了。”
“我……怀孕了?” 谢怜有些不敢相信,突然想起几天前自己服用了药“抱歉三郎,我太想找给你的七夕礼物,没注意到。”
“哥哥还找什么礼物,你和肚子里的孩子就是三郎收到的最好的七夕礼物。”

风情
风信将军有些怪怪的,最近总是有意无意躲着慕情,直到七夕那天,风信才主动到玄真殿去找慕情。
“哟,什么风把南阳将军吹过来了?”慕情习惯性一个白眼。
“这个,给你。”风信别扭的拿出一条丑到出奇的红色围巾。
慕情非常嫌弃的扭过头道:“这么丑,谁会要!大热天你送围巾是想热死我吗?”
“我操了!爱要不要!”风信摔门而出
“切,谁说我不要了。笨蛋!”

追凌
蓝思追还在考虑要不要跟金凌表白,以及七夕送什么礼物好表白。
他曾找过魏前辈,结果时间不对,正好赶上两人天天。
果然得靠自己……
七夕那天,金凌约蓝思追和蓝景仪一起夜猎,可惜蓝景仪还要抄家规,不去。
金凌和蓝思追联手灭了个凶尸,在回旅店的路上,蓝思追还是决定把自己的想法说清楚,就算是被拒绝也好。
“金公子。”
“嗯?”
“今日是七夕,我……”
“??”
“喜……欢……你……”
“!!!!!”
金凌脸爆红,然后做了一个让两人都惊讶的事:金凌扯了蓝思追抹额!
“既然你都表白了,那我要这个当礼物!”
太丢人了!金凌抛下蓝思追跑了。
才反应过来的蓝思追,微微笑了。


ooc归我
粉丝破百了,等我军训回来估计可以开个小破车(应该会……看情况)
还是晚了一步,没在七夕当天发QAQ

评论(3)

热度(84)